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校内教学实验(实训)室(中心)管理工作进行期末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学校目标管理要求,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以及教学任务重、时间紧等实际情况,经请示校领导同意,现将本学期实验室检查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检查工作列入期终学校组织的年末校内安全大检查一并进行,具体检查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检查内容以教育部2019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为准,并对涉及危化品实验项目的系(部)重点检查。

二、对本学期实验耗材用品的入库、领取、使用及结余的登记和记录情况进行检查,重点进行三查三对(即查出库单、查实验记录本、查库存;核对出入库单据总数量、核对实验记录本的使用量之和是否等于出库量,核对出库量与库存量之和是否等于入库量)。

三、抽查中医系设备账目及设备使用情况,确保账账相符、账物相符。配合教务处检查其校企合作中设备到位情况。

请各系(部)在本学期实验(实训)课程结束后及时对所属实验(实训)室的实验设备进行普查,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同时,做好寒假期间设备的保养、维修维护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后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特此通知。

                                                            实验设备处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