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校级论证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按照学校关于实验(实训)设备采购的程序要求,为了做到设备采购程序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学校领导的时间安排,实验设备处拟于下周组织召开2021年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现将论证会准备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证内容:校内各系(部)2021年度拟购置实验(实训)设备计划及预算,必要性及可行性

二、论证会召开时间:下周根据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三、论证会准备工作要求:

1、购置计划及预算以PPT课件方式进行汇报,汇报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0分钟;提前准备8份专家论证意见表,格式可参考实验设备处网站下载区表格,表格内容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填写或调整。

2、拟购置设备为教学专用设备,应严格对照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要求内容,不得用于其它。

3、拟购置设备如为增购,应说明现有设备状态、数量及实验(实训)项目的学生开课人数、小组分配等情况;如为新购,应说明拟新开实验(实训)项目所依据的课程标准及面对专业、开课人数、小组分配及实验(实训)课时等情况。

4、拟购设备应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内部论证,同一设备应向专家组说明不少于三个品牌或型号的同类型设备的市场占有率、性能优缺点、价格对比等情况,在确保正常实验(实训)教学效果的基础上,尽量做到货比三家、质优价廉。

5、应向专家组介绍本系(部)最终确定设备购置计划的决策程序。

6、按照专家组的意见,重新整理后3日内上报实验设备处。

特此通知。

                                                                                  实验设备处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