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校级论证会简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实验设备处根据学校寒假前后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于2021年1月15日组织校内学术委员会部分专家,利用一天时间召开了2021年度设备购置项目及预算论证会,范真副校长全程参加了会议。各系(部)基本能够按照学校要求的设备购置原则、申报程序及汇报方法等通知内容进行认真准备,评审专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特别是临床系、护理系、中医系对这项工作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材料质量高,申报效果好,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部门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加系内论证,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从全局着眼进行指导;主管领导业务熟悉,汇报流畅。二是拟购设备紧扣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发展大局,契合实验(实训)教学实际需求。三是对拟购设备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对比充分,性价比较高。四是申报材料论证具体详实,数据全面,详略得当,深受评审专家称赞。